写于 2016-12-02 01:10:04| 注册娱乐国际免费送金| 国外

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在商业广播公司SBS上错误地展示了一张经过精心策划的时代封面,在共和国引起了一场争议风波

5月17日播出的图像是TIME的2003年3月亚洲版,该版最初的封面是“Roh先生,你好”,改为“去地狱,Roh先生”,还描述了前任领导人,作为“韩国的新尸体”,她于2009年去世

这个假封面与其他真正的TIME封面一起展出,其中包括亚洲领导人的真实封面,其中包括新当选的总统Moon Jae-in的5月15日版

据报道,篡改图像来自Ilbe,这是一个自由主义倾向的网站,有时被称为韩国版的留言板4chan

当地媒体报道说,SBS之前曾多次被该网站欺骗,该网站在该国流传着右翼模因

SBS因错误而受到广泛的批评,包括Moon的办公室

据报道,Roh的家人威胁要起诉该网络

韩国网络翌日对此错误作出正式道歉,表示未正确评估所使用的图像